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杭州钱塘江两岸灯光秀播放时间调整
2023-11-25 10:04:07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image.png

钱塘江南岸沿江灯光秀 记者 夏阳 摄

钱塘江两岸灯光秀,早已成为杭州的一张城市名片。12月1日起,钱塘江两岸灯光秀播放时间又有了新的变化。

常态播放安排:周五、周六每晚播放2场,时间为18:30、19:30;周日至周四每晚播放1场,时间为19:30;如果遇到重要保障需要临时调整,播放时间以当天安排为准。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钱塘江南岸沿江3公里堤岸设置的临时演绎灯光秀,因为设备租赁到期,自12月1日起,就要停止播放并撤除了。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以在11月底前,去现场看灯光秀。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青 通讯员 王远超  编辑:郑海云】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