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最新课程安排!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春季班将启动报名
2023-11-26 11:44:44 来源:杭州发布
分享到:

12月2日起,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2024年春季兴趣课程招生报名工作启动,招生区域包含活动中心、发展中心、城北分中心、滨江分中心、线上教学点、社区教学点、高校教学点等。具体如何报名?课程时间安排如何?一起了解!

招生区域

●活动中心本部:昭庆寺里街22号;

●发展中心:钱江新城市民中心K楼;

●城北分中心:拱墅区小河路334号杭州工美馆四楼;

●滨江分中心:又名杭州滨江青少年宫,滨江区建业路950号;

●线上教学点:开展线上课程、线上线下相结合课程的网络平台;

●社区教学点:开设部分课程的相关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高校教学点:开设部分课程的高校(浙江外国语学院)。

以上各区域实行一体化管理,学员可自主选择,就近参加。

报名时间

预约报名期为2023年12月2日(周六)9时至12月7日(周四)17时。

报名方法

1. 活动中心本部、发展中心、城北分中心、滨江分中心等区域线上线下课程招生同步进行。

2. 采用“浙里办” APP(数智杭青少)和中心“数智杭青少”APP 两种线上方式选班报名。

浙里办 APP(数智杭青少)

中心“数智杭青少”APP

报名限额

1.每位学员每期最多预约 3 个兴趣课程普通班级,开班类型为“面试班级”“非培训”“社区教学点”“高校教学点”“线上教学点”的班级不占用预约名额。

2.为让更多学员享受优质资源,同学期同课程每位学员只能预约报名一个班级。

3. 在预约报名期内,原已报名成功的课程学员不可预约报名同课程的其他班级,如需报名其他班级,请先提交原班级退费申请且审批通过完成退款后,方可报同课程的其他班级。

报名结果查询与缴费

1.12月8日(周五)上午,预约超额班摇号,摇中者报名成功;预约未超额班无需摇号即报名成功。报名成功以系统最终产生的预约号为准。

2.12月8日(周五)摇号结束后,可登录线上报名系统自主查询报名结果。报名成功后请在12月12日17时前完成缴费,逾期视同放弃。

后续报名与缴费

摇号结束后,未满额班(含补扩招班)继续预约报名,即报即得。缴费期限(1天内【含报名当日】缴费有效)以报名成功后的系统提示为准。

缴费方式

报名成功可自主选择以下方式在缴费期限内完成缴费(均无手续费)。

1.线上缴费: (1)浙里办 APP(数智杭青少);(2)中心“数智杭青少”APP。

2.中心收费处缴费:支持支付宝、现金、所有银联卡和市民卡。

【四地收费处工作时间】

活动中心 9:00— 17:00(每天);发展中心、滨江分中心、城北分中心 9:00—17:00,逢周一、二休息。具体以各区域收费窗口公告为准。

春季课程计划

1.中心2024年春季课程计划2月29日(周四)开始,预计6月23日(周日)结束(见下表)。

2.清明节课程安排:4月4日(周四)清明节至7日(周日)不安排课程(4月7日为工作日)。

3.春假及五一劳动节课程安排:4月28日(周日)至5月5日(周日)以及5月11日(周六)不安排课程(4月28日、5月11日为工作日)。

4.端午节课程安排:6月8日(周六)至10日(周一)端午节不安排课程。

注意事项

1. 注册说明请关注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公众号:点击“兴趣课程”->“注册与异常说明”。

2.在系统登记和确认学员年级信息时,以学员2024年春季在校就读年级为准。已经在线上报名系统中注册的,报名前请确认(修改)系统登记的春季就读学校及年级信息,以免误报。线上报名系统可查询报名情况、再次选班报名、修改学员部分信息等。

3.所报名班级在报名人数不足以开班的情况下,有可能重新调整和安排,若调整请谅解和配合。

4.退费政策以缴费窗口公告和“家长告知书”上提示为准。

5.网招页面显示的可报班级情况,每半个小时更新一次。

6.即日起可拨打“0571-86510230”“ 0571-86510249” 热线进行招生咨询。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