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今晚出门注意了!市中心部分路段交通有变
2023-12-09 09:58:27 来源:杭州发布
分享到:

今晚,黄龙体育中心将有大型演唱会,活动期间杭州市中心部分道路交通组织措施将有调整。具体内容一起来看!

关于黄龙体育中心举行大型活动期间调整部分道路交通组织措施的通告

郭富城舞林星传世界巡回演唱会2023杭州站将于12月9日19时30分至22时在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为确保活动期间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届时将调整部分道路的交通组织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12月8日21时至9日演唱会结束,黄龙体育场中心周边的体环一路(一环道)、体中一路(北通道体环二路至体环一路段)、体中二路(西北通道体环二路至体环一路段)、体中三路(西通道)、南通道及黄龙体育中心东侧停车场实行封闭式管理,禁止机动车驶入及停放(除持演唱会车证车辆、黄龙体育中心内部车辆、公安车辆、特种车辆外)。

二、12月9日7时起至演唱会结束,关闭黄龙五环屋顶停车场、五环下沉广场。

三、12月9日21时30分起至散场结束,视情对黄龙路、求是路、曙光路、西溪路、体环二路等道路临时采取限制或禁止机动车通行的措施,届时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按照现场民警指挥和交通标志指示通行。请前往观看演出的观众尽量选择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方式出行。

特此通告。

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3年12月8日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编辑:方熹】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