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本周日开赛!杭州马拉松发布重要提醒!
2023-12-12 10:49:05 来源:杭州发布
分享到:

本周日早上,杭马将鸣枪开跑。昨日,杭马官方发布关于低温天气的重要提醒:本次杭马比赛当天气温预计最低0℃以下,建议各位选手参赛前做好充足的身体、心理准备和自我评估。

展慈·大丰·2023杭州马拉松将于12月17日7时30分鸣枪起跑。杭马组委会密切关注此次寒潮低温天气过程变化趋势,联合气象部门加密监测频次,进一步增强预报的精准度和时效性。

据最新气象资料监测分析,12月17日,阴有时有小雨或小雨夹雪转阴到多云,温度-2~2℃。

杭马组委会医疗组重要提醒

由于本次杭马比赛当天气温预计最低0℃以下,可能伴有雨水,且近期正处于呼吸道疾病高发期,因此极易诱发失温及严重的心肺脑血管疾病。建议各位选手参赛前做好充足的身体、心理准备和自我评估。

赛前应做好热身、保暖、配速等多方面措施,既往有心脑血管病史(尤其心梗病史)高血压病史及严重的糖尿病病史,以及正感染呼吸道疾病或近期感染呼吸道疾病痊愈不久的选手,强烈不建议参赛。

另外赛中如有不适,请立即自行终止比赛,寻求赛道边医务人员或拨打120帮助,大家切记马拉松真正的终点是安全回到家。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杭州马拉松、浙江天气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