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10000个小客车指标摇号 本周五起可以报名阶梯摇号
2023-12-13 11:59:37 来源:每日商报
分享到:

每日商报讯 昨天,记者从杭州交通部门了解到,杭州市第十三次(2024J1期)小客车指标个人阶梯摇号将于2024年1月31日举行。此次个人阶梯摇号指标投放量为10000个,报名将于本周五零时(12月15日)开始。

如何才能参与阶梯摇号?截至当月(2024年1月)累计摇号次数达到24次或以上的市民(包括累计摇号达到23次且通过资格审核并参加2024年1月摇号的)可参加本期个人阶梯摇号;参加增量指标摇号累计次数每增加24次,可在个人阶梯摇号中增加一个摇号基数序号,每个申请人最多获得两个摇号基数序号。

想要报名的市民,可以在12月15日0时至2024年1月14日24时期间报名,报名途径有以下几种方式:

在“城市大脑”APP上直接在首页点击“小客车指标”——“我的申请”——“阶梯摇号”——“我要报名”。

在“浙里办”APP上搜索“小客车摇号”——“增量指标”——“阶梯摇号”——“我要报名”。

同时,也可以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具体操作为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搜索“个人增量指标配置”——“在线办理”——跳转至用户中心界面——“申请单”——“参加阶梯摇号”——确定,如果有问题,可以拨打咨询电话0571-88820001。

如果不会网上报名,也可以在各调控服务窗口,直接前往各个调控服务窗口进行人工办理。

需要提醒的是,在累计摇号次数满24次且报名参加阶梯摇号的同时,应具备通过2024年1月的摇号或竞价的资格审核。

以下几种情况都没有办法报名参与阶梯摇号,分别为未参加或取消2024年1月摇号或竞价的;有效申请编码2024年1月14日到期,未及时点击延期的;未通过2024年1月摇号或竞价资格审核的。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潘婷婷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