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2023国际(杭州)毅行大会 今天10点启动报名
2023-12-19 09:49:48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2023国际(杭州)毅行大会来了。不负期待,我们再次重逢在浪漫冬季,自今年毅行启动以来收获了大批毅行爱好者的关注,纷纷留言咨询毅行大会的相关信息。现在,毅行大会冬季版重磅推出,亲子/个人/团队,开启冬季毅行挑战模式,今天上午10点,报名通道正式开启,先到先得,报满即止。

冬季毅行初体验,邂逅不一样的风景。冬日毅行,安全先行。毅行组委会提醒所有毅行者,活动当天气温预估在4℃至-2℃,在毅行报名前建议咨询专业人士进行自身身体状况评估,在毅行前需保持良好的健身锻炼习惯,毅行当天做好保暖措施及能量储备。

让我们一起安全毅行、快乐毅行。

【毅行大会报名攻略】

活动时间:12月23日

活动地点:钱江世纪公园大草坪

参与人数:15000人

活动组别:5公里亲子组:每组2-4人(2人、3人、4人),至少有一名5岁以上、18岁以下未成年人以及一名70岁以下的成年人组队参加。

15公里休闲组:18周岁-65周岁,个人参加。

30公里精英组:18周岁-65周岁,四人一组,其中至少有一名异性。

线路说明:

5公里线路:钱江世纪公园大草坪(起点)—秋韵路横穿观澜路—钱江世纪公园B区东门—上江堤右转—沿江绿道—彭埠大桥(折返)—沿江绿道—钱江世纪公园B区(左转下江堤)—秋韵路—钱江世纪公园大草坪(终点)

15公里线路:钱江世纪公园大草坪(起点)—观澜路—钱江世纪公园B区东门—上江堤左转—钱江世纪公园—西兴大桥底—滨江公园—射潮广场(折返)—滨江公园—西兴大桥底—钱江世纪公园B区—右转下江堤—秋韵路横穿—钱江世纪公园大草坪(终点)

30公里线路:钱江世纪公园大草坪(起点)—秋韵路横穿观澜路—钱江世纪公园B区东门—上江堤左转—钱江世纪公园—西兴大桥底—滨江公园—射潮广场—复兴大桥底—滨江最美跑道—钱塘江大桥底—浦沿排灌站(折返)—钱塘江大桥底—复兴大桥底—滨江最美跑道—钱王射潮—滨江公园—西兴大桥底—钱江世纪公园B区(右转下江堤)—秋韵路—钱江世纪公园大草坪(终点)

报名时间:2023年12月19日(周二)上午10点启动,额满即止。

报名通道:

①关注微信公众号“杭州毅行”点击我的毅行-立即报名

②关注毅行小程序“杭州毅行大会”进行报名

③进入“国际(杭州)毅行大会官方网站”http://www.gjyxdh.com/进行报名

报名咨询:

电话:0571-89971059 0571-89971057

时间:上午9:30-11:30、下午2:00-5:00

注意事项:

1.毅行报名采取先报先得,额满即止的办法;

2.选手须如实填写本人报名信息,组委会将在报名结束后、活动装备发放、活动中及活动后通过人证识别等手段核验选手的身份,通过虚假信息获得参与资格者,将取消选手的参与资格,并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3.冬季毅行选手需评估自身身体状况是否适合参赛,活动期间做好保暖及能量储备准备;

4.不宜参赛且隐瞒病情的参赛选手,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且录入毅行大会黑名单;

5.本次活动仅限本人参加,不可自行转让;

6.本次活动不支持退赛和退款申请;

7.毅行永久号选手请提前联系组委会报名。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