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明后天将出现今年入冬最低温 西湖音乐喷泉暂停开放
2023-12-21 10:58:19 来源:杭州日报
分享到:

昨天雨雪虽然停了,但严寒还在继续,第二波冷空气已经“杀”到。

据杭州市气象台消息,受冷空气持续影响,天空失去了云层保温,冷空气降温和夜间晴空辐射降温相叠加,未来几天气温会不断下探。22日—23日将出现今年入冬以来最低气温,其中平原地区最低气温可达-4℃—-5℃,山区-7℃—-10℃,部分高山区-10℃以下,有严重冰冻。其余时间平原地区-2℃—-4℃,山区-5℃—-8℃。

预计今天与明天主城区的最高气温也只有1℃左右,算下来全天的平均气温可能不到0 ℃,所以大家的羽绒服、厚棉衣、军大衣还得继续穿,甚至需要穿得更厚、更暖。

不过,冷空气的到来,驱散了杭州上空残存的水汽,未来一周杭州将以晴冷天气为主,26日起气温逐渐回升。此次低温冰冻天气持续时间长,尤其对草莓、枇杷等不耐冻的作物影响大,需做好农业灾害风险防范工作。

另外,由于受寒潮持续影响,为保障人员和设备安全,西湖景区于昨天宣布:西湖音乐喷泉自12月20日起暂停喷放,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俞倩  编辑:郑海云】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