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东站P西停车场配备移动充电车 30分钟内可充满一辆电动汽车
2023-12-30 10:05:30 来源:杭州日报
分享到:

为迎接元旦小长假及后续的春运高峰,火车东站枢纽P西地面停车场(以下简称“P西停车场”)的网约车服务专区近日全新升级——推出“绿荷充电车服务”,配备了移动充电车。

记者从停车场运营方杭停股份了解到,目前该停车场共配备了5辆移动充电车,满电状态下的移动充电车,可充满3—5辆电动汽车,充满一辆车的时间可在30分钟内。据了解,这种移动充电车配有毫秒级主动停车的无人驾驶系统,搭载国内首家A0级整车防火等级,在效能提升和安全性方面,不亚于普通充电桩。

目前,P西停车场西南、西北侧都设置了充电区域,总计34个快充、26个慢充设备;东站东广场的P2车库和西广场的P5车库也设置了国网的32组快充设备;此外,位于火车东站枢纽东广场地下P1停车场的网约车专区目前已经装修一新,现场165个泊位的挡车器已经全部改造完毕,候车区的墙体也全部焕然一新。

现在,全杭网约车只需要通过QParking小程序,线上购买“一键驿事”停车优惠券,即可享受在火车东站P西、东广场或是西广场停车场免费进出场一次的“便捷服务”。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金珏  编辑:郑海云】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