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我市召开2024年“春风行动”工作座谈会
2024-01-13 10:26:59 来源:杭州日报
分享到:

昨日,杭州市2024年“春风行动”工作座谈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回顾总结过去一年“春风行动”成效,谋划部署2024年“春风行动”工作。市委副书记马小秋出席并讲话,陈瑾、方毅、许明参加。戴建平主持。

会议指出,近年来,“春风行动”扶贫助困的覆盖面持续扩大,温暖人心的精准度日益提升,在促进民生改善、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出重要作用,生动展现了杭州大地“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最美精神。新的一年,要立足“后亚运、现代化、大都市”新发展阶段,着眼弘扬慈善精神、推动共同富裕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精准把握群众新需求新期盼,在工作体系、方法和机制上强改革、求突破,不断满足困难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进一步强化党政倡导、社会主体、模范引领“三位一体”动员模式,聚焦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推动相关政策举措同频共振,切实放大乘数效应。要总结固化经验做法,完善募捐、救助、管理等各环节规范化管理运行机制,持续提升“春风行动”公信力和美誉度。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增进协同配合,确保公开、公平、公正实施各类社会救助,以“春风善举”擦亮“善城杭州”金名片。

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春风行动”爱心奖和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交流发言。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朱颖婕  编辑:郑海云】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