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抢人大战”打响!各家企业请上车,劳务协作组团招聘即将“发车”
2024-01-23 12:04:50 来源:每日商报
分享到:

每日商报讯 春风送岗,乐业杭州。为做好2024年春节期间企业用工服务保障,促进劳动力转移就业,助力一季度经济“开门旺”,杭州市人力社保部门推出劳务协作组团招聘行动。明日,15家企业、2261个岗位将乘上招聘列车,一同前往贵州,开启今年首场赴外劳务协作招聘。

4大线路 9个省份

“行车”路线抢先看

此次招聘行动共分为“中原山河线”“云贵川线”“湘鄂两湖线”“长三角线”4大线路,招聘团将前往河南、山西、云南、四川等9个省份,30多个地市,共计举办50余场线下招聘活动。

本月,市人力社保部门率先带团前往贵州省毕节市、六盘水市,开展全天招聘。与此同时,桐庐县、萧山区、西湖区、上城区、滨江区也将于月底分别前往贵州省黔东南州锦屏县、四川省江油市和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安徽省宿州市泗县开展招聘。

据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今年的招聘路线更加精准、覆盖面更广、场次更多。“前期我们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加强各方联动,通过大数据统计分析,发现安徽、河南、四川、贵州等省份在杭务工人员较多。同时,我们对企业进行了走访,点对点了解到企业用工需求,从而展开针对性的线路设计。”

据悉,2月至3月将是赴外招聘的高峰,各区将陆续前往劳务协作地,跨越千里“送岗位”。目前,赴外企业还在陆续报名中,有意向的企业可以通过杭州市人力社保局官网,点击“杭州就业创业服务大厅-求职招聘”了解更多组团招聘计划。

15家单位 2261个岗位

贵州毕节班次率先“发车”

本月上旬,市就业管理中心便开启了赴外招聘企业报名,市就业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企业参与的积极度很高,报名热度和去年不相上下。”据统计,首次赴外劳务协作招聘共有15家单位报名参加,提供了质检员、操作员、电气工程师等2261个岗位,工资在3500元到12000元不等。

报名通道一经开启,浙江苏泊尔家电制造有限公司就填写了资料。此次招聘,苏泊尔共提供电饭煲组装工、厨师、面点师等200余个岗位,其中电饭煲组装工缺口较大,共200人。公司何经理表示:“为了春节期间的备货,我们当前需要大量的组装工。随着政策调整,和去年相比,今年各招聘岗位工资均有所上调,如组装工每个月工资调整为5500元至7500元,包住并提供餐补。”

据了解,应聘者被录用后,公司将提供从理论到实操,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培训。同时,在人员上岗后还将配备一名师傅带领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招聘,顾家集团有限公司共提供了900个岗位,包含仓库人员、缝纫工、普工及家居顾问,岗位工资均不低于6000元,且提供食宿或住房补贴。公司负责人表示:“业务量增加和新增产线导致人员需求增大,我们希望招聘到更多踏实肯干的员工,同时,我们也会给员工提供更多福利。”

据悉,除了提供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外,公司员工还能得到年底分红,并享受相应的旅游福利。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张宇帆 通讯员 陈冰心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