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除夕开始高速免费通行9天 杭州高速交警发布春节出行攻略
2024-02-06 12:13:06 来源:每日商报
分享到:

近日,记者从杭州高速交警获悉,2月9日(除夕)0:00至2月17日(正月初八)24时共9天,高速公路实施7座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的政策。

杭州高速交警按照往年情况预判,春节假期的首尾是流量的高峰期,流量以短途出行、省内出行为主,出城和返程的“潮汐现象”明显。春运启动一周以来,杭州公安高速交警辖区内日均流量达102.56万辆次,比去年春运同期上升9.8%。

受春节放假和杭州市内晚高峰的影响,杭州高速预计,春节假期前一天(2月8日)的下午2点到晚上10点是出城高峰,2月9日(除夕)0:00高速公路免通开始,大流量可能持续到凌晨,预计当天下午1点到6点有一波省内短途出行高峰。假期返程高峰出行在假期最后两日,即2月16日(初七)、2月17日(初八)。

杭州高速交警表示,春运期间,杭州高速交警将联合经营单位、服务区等人员在爱心驿站和支队21个说理说法点为司乘人员提供宣教、指路、饮水、急救药品等服务,司乘人员遇到困难,可以及时拨打12122报警求助。

需要提醒大家,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杭州未来几天,几乎都跟雨水“打交道”。驾驶员要注意雨雾天高速行车安全。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楼斌 王景涵 记者 刘迅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