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春节收到异地交通违法短信怎么办?杭州交警权威解答
2024-02-07 12:37:07 来源:杭州发布
分享到:

近期,有网友咨询:自己的车明明没有开出去,却收到了异地违法短信,会不会是被套牌了?杭州交警部门表示,不用慌张,收到此类短信,可以通过以下操作进行真伪查询,一起来看!

登录交管12123App查询违法信息

收到异地违法短信后,手机登录交管12123App查看是否有车辆违法记录产生。

提醒:查询系统可能存在信息延迟,可在一周以后进行查询,多查几次更保险。

未查询到违法信息

如果未查询到违法记录,无需理会。有可能是诈骗或者短信发错了,不会造成任何影响。

查询到违法信息

若查询到违法记录,查看违法照片牌照是否与自己的车辆牌照一致。

如果违法照片上车牌与自己车辆牌照一致且自己车辆从未在该路段行驶过,那很有可能你的车被套牌了,赶紧联系车辆注册地交警部门进行处理。

如果违法照片上车牌与自己车辆牌照不一致,可在交管12123App上对该违法进行申诉,等待工作人员审核后撤销违法。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吴阳杰】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