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浙江最大室内滑雪场选址临安
2024-02-21 12:05:45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都市快报讯 昨天上午,总投资30亿元的“中国冰雪·临安·启迪冰雪荣耀之城”在临安滨湖新城正式开工,建造周期15个月,预计2025年年中亮相。

“冰雪荣耀之城”项目位于青山湖畔的滨湖新城吴山街商业文化板块,与临安城市客厅隔湖而望。冰雪馆外观设计借鉴了临安十景中的“锦潭鱼跃”,酷似一条正在奋力跃过龙门的鲤鱼。

项目落成后,将成为浙江省内规模最大、雪道落差最高、雪道最长的室内冰雪乐园,搭配了长380米的差异化多维雪道,预计年接待量超过150万人次,是临安区做大“冰雪IP”,打造以“高山滑雪、全域赏雪、四季嬉雪”为核心的江南冰雪之城的重要一环。

项目用地面积171亩,涵盖超大型室内滑雪运动馆、冰雪乐园、冰上舞台、戏雪区、观雪区、冰雪主题酒店、企鹅餐厅等冰上娱乐及餐饮住宿项目,可实现“24小时休闲娱乐不停歇”。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斐帆 通讯员 杨杰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