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又一国际顶级赛事落户杭州 杭州获得2026年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举办权
2024-03-03 16:02:07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都市快报讯 近日,国际射联官网公布,经国际射击运动联合会执委会会议研究决定,杭州正式获得2026年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举办权,比赛时间为2026年9月10日-19日。

国际射击运动联合会,成立于1907年,属于国际单项体育组织,是射击运动最高组织机构。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是国际射联组织的大型射击单项赛事,是射击项目世界三大赛之一,其余两个赛事分别是奥运会射击项目比赛、射击世界锦标赛,均为射击项目世界最高水平赛事。

赛事将在富阳银湖体育中心举办。富阳银湖体育中心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银湖街道,场馆设计源自《富春山居图》,是杭州第19届亚运会12个新建场馆之一,承担了亚运会射击、射箭、现代五项3项赛事,以及亚残运会的射击、射箭2项赛事。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