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发放2000万元消费券 杭州家电焕新季掀起线上线下乐购潮
2024-03-09 10:22:32 来源:杭州日报
分享到:

时尚秀、家电展、消费券……昨日,杭州武林广场人声鼎沸。2024浙江消费促进年启动仪式暨杭州家电焕新季·拱墅春季家电消费展在此举行。

活动现场,京东五星电器携手美的、海尔、西门子、海信等数十个品牌商家,带来了上千款家电、家居产品。拱墅春季家电消费展为期五天。

3月至4月举行的杭州家电焕新季,联动京东、快手、天猫、抖音等平台,以及40余家家电品牌企业和直播电商企业,通过家电以旧换新惠民让利活动,打造家电消费新场景、新体验。

此外,本次活动联动银联云闪付、美团、京东五星电器、苏宁电器、杭州大厦、武林银泰等金融机构、电商平台、商超企业,发放总额2000万元的“三月美丽购 大武林商圈消费券”,面值5元至1000元不等,掀起一轮线上线下乐购潮。

活动现场发布2024年浙江消费促进年行动计划。今年,浙江将精心举办“432”重点活动,即:国潮嘉年华、暑期来消费、金秋购物节、跨年消费季四季促消费主题,汽车、家电、家居三类大宗商品巡回展,味美浙江、老字号新国潮两大行业精品展,全年省市县、政企银联动举办促消费活动2000场以上。

2024年,杭州将以“不夜天堂 乐购杭州”为主题,以“双季双节+500”为框架,开展500场以上主题促消费活动,“双季”为“家电焕新季”和“西博消费季”,“双节”为“金秋购物节”和“迎新年货节”,通过系列活动营造全城参与、全媒宣传、全民盛惠的消费氛围。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金华珊 通讯员 顾狄松 钱树一 唐晶珍  编辑:郑海云】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