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杭州本田轿车撞塌二层小楼 司机说捡手机方向打偏 所幸无人受伤
2024-03-15 09:34:41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有橙友爆料,萧山临浦一辆小车撞上路边的二层楼,导致部分房屋倒塌。

昨天上午10点,橙柿互动记者赶到现场,事故发生在萧山临浦西市街路上,涉嫌肇事的白色本田轿车半埋在倒塌房屋的废墟中。事发路段为双向两车道,靠白车附近路边设有三角锥,途经车辆缓慢通行。

这幢二层的房子共住了3户人家,其中坍塌这部分房屋户主姓郁,74岁,当时孤身一人在二楼睡觉。

记者见到郁大伯时,他正坐在自家房子的墙角边。他说自己从小就住在这里,房子是20世纪60年代的,一楼卖香烟,二楼是卧室。

郁大伯说,事发是在前一天晚上8点多,当时自己已经睡了,突然被剧烈的声音惊醒,之后房子就塌了,自己就跟着倒了下去,还好人没有被压住,他赶紧顺手抓牢东西爬起来。等他回过神来,发现是一辆车把自己的房子撞塌了。

“开车的是个小伙子,车子里就他一个人,还好我们都没事。”

郁大伯赶紧看看自家的情况,一楼的柱子被撞倒,导致二楼也塌了下来,砖块到处都是。

据了解,白车从西市街自东向西行驶,经过郁大伯家附近时,突然撞上房子一楼。

大伯儿子说,驾驶员跟他联系过了,说当时手机掉了,捡手机的时候方向打偏了,也向他表达了歉意,驾驶员也让保险公司的人来过了,商量后续赔偿情况。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董吕平  编辑:郑海云】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