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杭州奥体中心演唱会扎堆 周边酒店、餐饮热度攀升
2024-03-16 10:19:58 来源:萧山日报
分享到:

未来数月,一场场演唱会将在杭州奥体中心劲爆上演,萧山的酒店、餐饮热度明显攀升。

据演出赛事购票平台“大麦”App显示,三月和四月,奥体中心几乎每周末都有演唱会,再往后五月、七月也都有演唱会,我区正迎来演唱会市场的爆发期。随着一场又一场热门演唱会的举办,奥体中心周边的酒店住宿也迎来了客流高峰。

记者从杭州宝盛道谷酒店了解到,受本周末林俊杰演唱会的带动效应,酒店周六晚上的热门房型在一个星期前就全部预定完了。“演唱会开票结果出来以后,就有粉丝打电话过来咨询酒店与场馆的距离、交通等问题,目前本周末演唱会期间我们酒店的预定率已达到95%以上,尽量向满房冲刺。接下来,四月份还有周杰伦、苏打绿、周传雄等明星的演唱会,我们酒店已经预留了部分散客用房,全力为全国各地的粉丝及游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杭州宝盛道谷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借演唱会的热度,进一步打响萧山的美誉度。

除酒店外,演唱会的红利也“辐射”到了周边的餐饮店。昨日上午十点半,记者在奥体中心周边一家餐饮店看到,工作人员正忙着为本周末演唱会提前入场准备的工作人员打包餐食。“从提前几天入场准备到林俊杰两天巡演结束后,演唱会工作人员的餐食都是我们这边提供的。”该餐饮店负责人告诉记者,除了承接工作餐,前来就餐的还有很多观看演唱会的粉丝,很多乐迷朋友看完演唱会后依然后劲很足,会组团在附近餐厅聚一聚,从3月初开始,每个有演唱会的周末都座无虚席。“有演出的情况下一般是下午四点半左右就开始排队了,一直持续到凌晨一点多,客流增长还是很明显的。我们店离场馆较近,所以基本上只要有演出或者重大赛事,门店客源和营收相比平时都会翻倍。”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孙红玲  编辑:郑海云】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