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为了人民生活幸福
2022-08-23 08:48:04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image.png

新华社报道 一个国家的发展,有大江大河的奔腾,也有一枝一叶的生长。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跋山涉水,走遍14个集中连片特困地区,50多次调研扶贫工作。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推动下,近1亿农村贫困人口摆脱贫困。生活芝麻开花节节高,人民群众笑颜绽放。

2021年2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贵州考察,走进苗寨化屋村,指出“实现小康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要求“巩固脱贫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按照既定的目标踏踏实实走下去”。

从“有没有”到“好不好”,从日子“将就过”到生活“讲究过”,一幅不断努力创造高品质生活的新图景正徐徐展开。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陈周滢】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