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同心保供 合力渡峰!浙江1000余家涉疫产品企业签订承诺书
2022-12-30 11:10:04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浙江新闻客户端讯 12月28日下午,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启动“百家尽责、千企践诺”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全省百家市、县(区)市场监管部门、千家相关企业代表分别签订责任书和承诺书,承诺抓好涉疫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同心保供,合力渡峰。

涉疫产品保供保质稳价是市场关切、群众关心所在。前期,省市场监管局、省药监局已经部署进一步加强涉疫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监管工作,并对工作进展开展专项检查行动。截至目前,全省已对1936家涉疫产品生产销售单位进行随机检查;已查处价格违法案件6起,开展行政指导推动问题整改128个,处理相关投诉举报39起。但随着疫情高峰的到来,保供保质稳价工作仍需深入推进。

活动现场,全省101个市、县(区)市场监管部门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签订责任书,明确市场监管部门在涉疫产品质量监管和市场秩序维护的工作责任,提高疫情防控效能。与此同时,到会的包括胡庆余堂、迪安生物、朝美日化等在内的1000余家涉疫产品生产企业代表,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向社会作公开承诺并签订承诺书,承诺内容包括依法生产、全力保供、严把质量、维护价格稳定、合规发布广告、遵守诚信经营等。

省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将确保监管履职到位,从严从快打击涉疫违法行为,尤其疫情峰段,建立群众重要涉疫产品物资信访举报的应急快响机制,充实完善骨干力量,将涉疫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监管专项行动当做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管鹏伟】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