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凭身份证即可轻松乘机!杭州机场实现国内出港“一证通”全覆盖
2022-12-30 10:28:28 来源:杭州日报
分享到:

日前,杭州机场实现航站楼国内出港“一证通”全覆盖。旅客只需凭身份证就可以直接办理行李托运、安检和登机手续,全程无需再出示登机牌、乘机二维码等凭证。

“以往旅客过安检,需要同时出示身份证和登机牌或者二维码,进行人工校核,时间在10秒左右。现在只需刷身份证,进行人脸和个人信息比对,2至3秒即可完成,效率提升了。”机场工作人员表示,登机环节也是一样,凭身份证即可快速通行。

另外,特殊旅客(如老人、婴儿、儿童、轮椅旅客等)和外国人居留许可的旅客等,仍然可以按正常流程办理纸质登机牌或者电子登机牌。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杨怡微  编辑:郑海云】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