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受台风“烟花”影响 26日多条高铁停运
2021-07-26 11:48:46 来源:杭州发布
分享到:

杭州发布消息 针对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带来的影响变化,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铁路运输安全,铁路部门7月25日晚间决定,7月26日全天部分线路高铁暂停运营。

主要包括:京沪高铁上海至南京段(不含南京南)、沪宁城际丹阳至上海段、沪杭高铁、宁杭高铁、沪苏通铁路(不含南通枢纽)、合杭高铁杭州东到宣城段(不含宣城)、杭黄高铁。此外,7月26日至27日,杭深铁路宁波至温州段、萧甬铁路、金千铁路、金台铁路停运;7月26日,杭甬高铁、金山铁路停运;7月26至28日,金温铁路、衢九铁路、衢宁铁路、宣杭铁路、皖赣铁路停运。

下一步,铁路部门将密切关注台风路径变化,根据风速雨量和灾害影响程度等实际,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切实保障旅客安全出行需要。

停运列车车次及时间等相关信息,请以车站公告为准,对通过12306铁路官网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注册旅客,铁路部门将随后以短信形式推送相关具体停运列车信息。请广大旅客不要急于前往车站窗口或自行上网办理退票业务,停运列车车票均可在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在互联网办理退票,或持购票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车站专窗退票(已打印报销凭证的请将凭证交予车站窗口工作人员),以上均不收取手续费。若有疑问可致电铁路客服热线021-12306咨询。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长三角铁路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