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杭州机场、上海机场今天航班全部取消
2021-07-25 15:47:06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都市快报报道 

杭州机场、上海机场今天航班全部取消

五大汽车客运站暂停

省内省际全部班车

台风“烟花”来袭,对今天(7月25日)杭州的公路、铁路、民航、地铁、公交、水上巴士等交通工具运营产生较大影响,请市民在出行前提前确认相关信息。

杭州萧山机场确认,25日的航班全部取消,26日的航班预计也将大幅取消。

此外,宁波机场、上海浦东机场和虹桥机场25日所有客运航班取消。

杭州机场汽车站除“机场-武林门”“机场-火车东站”大巴班线外,其他班线全部停运,恢复运行时间另行通知。

杭州长运五大汽车客运站(客运中心站、火车东站汽车站、汽车北站、汽车西站、汽车南站)暂停营运省内、省际全部班车;杭州开往黄山、温州等地的部分列车临时停运;萧山、临安等区域多条公交线路停运,市内其他公交线路或受到道路积水等情况的影响将临时改道;水上巴士全部停运,杭州航区所有船舶全面禁航。

杭海城际、绍兴地铁1号线停运

从昨天(7月24日)20时点开始,杭海城际铁路已停运,绍兴地铁1号线柯桥段今天(7月25日)也将停运,杭州市内其他地铁线路将视情况调整运营模式,有相关运营调整消息将及时发布。

宁波:姚江水漫过堤岸

宁波市水文站7月24日11时发布宁波市区三江干流洪水风险红色预警,预计7月24日晚到25日,三江干流将可能发生超历史的特大洪水。尽管昨天白天宁波的雨并不大,但快报记者在宁波姚江边看到,姚江水已经漫过堤岸10厘米左右,深的地方大约有20厘米。

柯桥:开放临时避灾点

昨天上午开始,绍兴市遭遇强降雨,其中受影响严重的柯桥区有多个乡村被淹。截至昨天,全省范围内,绍兴地区涉台风的求助警情最多。7月22日到昨天,绍兴警方接报涉及防汛抗台的求助警情342起。截至昨天14时,柯桥区已转移安置15000人,当地已开放临时避灾点。

昨天绍兴受影响最严重的地区,是柯桥和诸暨,诸暨全市平均雨量达112毫米,最高达276毫米。

三门:劝离养殖户

昨天下午,三门县,靠近海岸的浦坝港镇小雄片区,浦坝港镇的工作人员和消防、公安以及港区边上几个村庄的村干部一起,正在进行3天来的第二次养殖塘全面巡查,如果发现还在海塘上的养殖人员就要及时劝离。

在浦坝港镇高东村养殖塘区域,我们首先遇到了养殖户项师傅,他和同伴在把沙包堆叠在塘基地势相对较矮的小缺口处。“我这里就一点点,加固好就马上撤离了。”

浦坝港镇高东村驻村干部朱正兵说,两天前养殖户们全都锁好了养殖塘边的小屋离开。“今天(即24日),台风带来的影响越来越大,根据往年的经验,总会有一些养殖户跑回来做加固工作。”

15时,高东村养殖区最后一位逗留的养殖户被劝离。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余夕雯 黄煜轩 殷军领 岳雁 诸芸 杨丽 徐慧兴 见习记者 许晖 通讯员 孙赫蒲 黄佳琪 顾肖艳 朱建美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