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杭州双层巴士线路调整了!始发站从市民中心改到了钱江新城公交站
2021-10-16 10:52:52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杭州双层巴士线路调整了!始发站从市民中心改到了钱江新城公交站-杭州新闻中心-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520路车作为杭州巴士中的“颜值天花板”,爱坐公交出行的市民朋友想必都很熟悉。

从15日开始,双层巴士520路在市民中心的始发站,调整到了钱江新城公交站。今后,它的首末站就是环北新村和钱江新城公交站了!

调整后的线路走向为环北新村始发,循原线至富春路,经解放东路、公园路至钱江新城公交站;钱江新城公交站始发,经国贸桥、香樟街、富春路、江锦路、钱江路、解放东路后循原线至环北新村。

撤销市民中心始发站。增设公园路(开往钱江新城公交站方向)、市民中心·森林公园(开往环北新村方向)、富春路丹桂街口(开往环北新村方向)、江锦路民心路口(开往环北新村方向)、市民中心西大门(开往环北新村方向)5只单向停靠站及钱江新城公交站始发站。

调整后的发车时间(仅法定工作日运营):环北新村为7:30-8:00(每逢整点、15分、半点、45分发车),8:00-18:00(每逢整点、20分、40分发车);钱江新城公交站为8:20-19:00(每逢整点、20分、40分发车)。

此外,双休节假日的大红豆数字旅游线走向不变,乘客乘车时请不要等错站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通讯员 黄佳琪  编辑:郑海云】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