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西湖游船又“上新”了 推出两条专属定制路线
2022-11-11 10:51:13 来源:每日商报
分享到:

每日商报讯 西湖游船又“上新”了!昨天,记者从杭州西湖游船有限公司处了解到,红色之旅、清风之旅两条定制线路即将上线。

“红色之旅”包括三条面向全党多形式、多层次的红色精品线路,线路主打 “追随足迹”现场学形式,搭配穿插一系列体现西湖红色印记的代表性旅游景点和纪念场所;“清风之旅”线路途经多个西湖清廉景点,让市民在感受西湖悠久文化积淀的同时也能欣赏优美自然风光。

具体来看,“红色之旅”又分为三条分线,“丹心映波”“湖山撷翠”和“北山薪火”。

以“丹心映波”为例,市民在西湖博物馆学习西湖历史文化的同时还能够从钱王祠中了解吴越文化,体会钱氏家训。不仅如此,大家乘船游西湖外湖后, 登三潭印月岛游览参观毛主席书法碑,最后乘船至岳王庙游览。

参与体验“清风之旅”的小伙伴将感受另外一番风情,线路同样包括三条分线,“公心之旅”“清心之旅”“初心之旅”。涵盖于谦祠、钱王祠、三潭印月(小瀛洲岛)、苏东坡纪念馆、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等多个景点。

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定制路线对于参与人数有一定要求,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关注“西湖游船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详细情况。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朱红 记者 周雨菲  编辑:郑海云】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