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4538亿元!浙江稳进提质金融工具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启动
2022-11-02 10:36:07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浙江新闻客户端报道 11月2日,全省稳进提质金融工具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工活动以视频连线形式举行,11个市分别设置分会场。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浙江通过抓住用好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撬动了一批重大项目及早开工建设,以浙江的“稳”和“进”为全国大局多担当多贡献。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共有72个重大项目,总投资为4538亿元,项目涉及交通、水利、能源、市政、物流等基础设施建设。如扩大杭嘉湖南排后续西部通道工程、宁波至慈溪市域铁路工程、宁波舟山港六横公路大桥二期工程等。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金梁  编辑:陈周滢】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