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近14000个见习岗位!杭州大学生见习训练邀你参与
2021-08-26 09:52:13 来源:杭州日报
分享到:

杭州日报讯 新学期想找见习岗位的同学、还没找到工作的高校毕业生、刚回国还未就业的海归、失业青年等人群注意啦:杭州市大学生见习训练政策为大家提供了近14000个见习岗位,快来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吧!

据介绍,杭州市大学生见习训练政策是通过认定一批能提供一定数量的岗位且具备相应带教条件的企事业单位为杭州市大学生见习训练基地(以下简称见习基地),以政府补贴的形式,组织大学生在见习基地进行实践性训练,积累职业经验,提高岗位技能,实现顺利就业。

根据政策,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学年大学生、全日制普通高校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经学历认证的留学回国人员等市区生源;在杭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学年大学生、对口支援地区生源等非市区生源,以及失业青年等人员可报名参加。

见习训练期限一般为3—6个月,杭州市区生源可申请延期1次,最长可延期6个月。

值得一提的是,见习学员在见习期间不仅可享受生活补贴,政府还将为其统一购买综合商业保险。据介绍,见习基地按不低于杭州市区最低月工资标准按月先行支付见习学员生活补贴。见习训练结束后,经见习基地申请,由市财政给予杭州市区最低月工资标准70%的补助。见习学员提前结束见习训练的,按实际见习训练天数给予补助。

同学们可以通过PC端平台(https://hzjy.hzrs.hangzhou.gov.cn/建议使用360安全浏览器极速模式)报名参加,选择个人用户登录并使用支付宝扫码登录,直接与意向企业联系,双向选择成功即可。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傅凌波 通讯员 何英  编辑:郑海云】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