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拱墅与杭州银行签约全面战略合作
2021-09-13 14:54:58 来源:今日拱墅
分享到:

9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陈瑾,区委副书记、区长冯晶与杭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震山,党委副书记、行长宋剑斌就政企合作开展对接交流,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区领导樊峥,杭州银行领导王立雄参加。 

陈瑾在座谈会上指出,新拱墅区成立以来,聚焦总部经济引领,商贸金融、生命健康、数字经济、文化创意等重点产业集群支撑,未来新兴行业蓬勃兴起的“1+4+N”的产业主赛道逐渐清晰,正在全力构建大武林商圈、大运河文化产业带、大运河数智未来城“一核一带一极”的产业主平台。杭州银行是拱墅辖区重要的金融机构之一,多年来坚持深耕本地,深化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保障融资畅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丰硕成果。在未来发展中,双方在政务金融服务、支持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新拱墅要加快蝶变升级,也离不开金融机构的鼎力相助。接下来,区委区政府将不断深化与杭州银行的全方位合作,确保形成“披荆斩棘”“乘风破浪”的同向合力,全力助推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拱墅样本。 

陈震山表示,杭州银行与拱墅区合作基础深厚,共赢成果丰硕。此次对接是双方合作中一次承前启后的新起飞,将开启政企合作的新篇章。未来,杭州银行将进一步发挥本土银行金融产品和特色服务的优势,在政务金融、城市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现代产业体系构建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积极服务拱墅经济社会发展,全程做好深化融合中的配套金融服务,为奋力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拱墅样本贡献应有力量。 

会上,冯晶、宋剑斌分别代表拱墅区人民政府、杭州银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旨在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促进双方在融资投放规模、加强政务金融合作、助推区域经济发展、优化民生金融服务、建立联合协调机制等方面深化合作、共赢发展。


【来源:今日拱墅  作者:  编辑:丁乐】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