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市领导接见我市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及全国优秀县委书记
2021-07-03 11:24:00 来源:杭州发布
分享到:

image.png

7月2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接见了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及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并合影。

刘忻、毛溪浩、朱建明参加。

image.png 

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6月28日在北京举行,我市陈立群、   鲁冠球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陈捷获“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淳安县枫树岭镇下姜村党总支、上城区小营街道小营巷社区党委、浙江富春江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3个集体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6月29日,全国优秀县委书记表彰会议上,市委常委、余杭区委书记张振丰获“全国优秀县委书记”。            

在接见时,受表彰代表分享了在京参加活动的现场感受,畅谈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带头宣传赴京参会所感所悟,倍加珍惜荣誉,倍加努力工作。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以此次获得的荣誉为新起点,始终心怀人民、扎根群众、不畏艰险、做好表率,并将个人奋斗融入时代大局,展示“两优一先”风采,用先锋行动为党员争光、为党旗添彩,引领带动更多人在所在单位、行业、领域发挥示范领跑作用,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为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文字/赵芳洲、马梦妍 摄影/法鑫  编辑:郑海云】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