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西城广场附近的菜场啥时候开?预计明年
2021-06-19 10:08:20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昨天下午,傅阿姨在橙柿互动App留言:我住在府新花园,这边一直都没有菜场,要去文一西路的骆家庄菜场,很不方便。我70多岁了,现在只能骑着自行车去买菜。一直听说西城广场后面有建菜场的规划,想问下,规划是否真实,进展如何?

府新花园在文二西路上,距离最近的菜场,是文一西路上的骆家庄农贸市场,约1.3公里,骑车大概要8分钟。

西城广场距府新花园约210米,步行大概4分钟。广场半径1公里内,除了府新花园,还有颐景园、桂花城紫云苑、五联西苑、金田花园等多个小区,如果附近的农贸市场建成,不仅傅阿姨,很多居民日常买菜都方便很多。

我们从府新花园所属的文新街道了解到,西城广场南侧已经建成了一座综合体,含有街道综合文化站、五联民生综合体、党群服务中心、人才公寓等功能区块,预计会在明年投用。其中,1号楼和2号楼连通的1至2层,将作为菜场或建成净菜商超投用。

目前,菜场部分已经在招商。按照规划,综合体将有两层楼用于菜场建设,总面积大概2000多平方米。这里将是离府新花园最近的农贸市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樊燕飞  编辑:郑海云】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