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有心形草坪还有空中栈道 杭州又多了两个家门口的公园
2021-05-06 11:27:56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都市快报讯 杭州市政府2021年度十件民生实事项目中,有一件是“新建和提升改造50个城市小公园”。近日,随着北塘河畔及周边区域提升改造工程游步道全线贯通,杭州又多了两个抬脚就能去的公园:北塘河畔二期、三期核心公园。

北塘河畔二期核心公园在江虹路和滨和路交会处,红蓝相间的游步道贯穿整个公园,设置了儿童活动场地、湿地等。公园里还有一个蛮大的心形草坪,可以拍照打卡,或者来这里办场小型的草坪婚礼。

北塘河三期核心公园西起闻涛路,东至风情大道。公园入口有“二十四节气柱”,可以让孩子们学习节气知识。公园里有慢跑道和骑行道,适合亲子散步,也适合骑车游园。这里还有空中栈道、树屋、迷雾山林、小花园、自然湿地等。自然湿地里种了许多种类的水生植物。

怎么去这两个公园?

二期核心公园入口:月明路与江虹路交叉口(天街西侧),江虹路东侧、滨和路西侧都有公园出入口。

三期核心公园入口:江晖路东侧、滨兴路西侧都有公园出入口。

开车的市民可以把车子停在江一公园、龙湖滨江天街、滨江体育馆或者中赢康康谷停车场,下车后走几步就到了。

坐公交的市民可以乘坐1513路社区接驳巴士到滨和路江汉路口,或者坐315路公交车到江虹路滨和路口站,或者坐542路公交车至八图园巷站,或者坐175路公交车至春晓路滨兴路口站,都很近。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