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2021年杭州万名职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启动
2021-05-08 09:54:38 来源:每日商报
分享到:


每日商报讯 5月7日,“沐党恩 迎亚运 惠职工”——2021年杭州市万名职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在萧山区亚运村技术官员村启动。

为一线职工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是今年市总工会“十百系列庆华诞 百万职工心向党”系列活动中“为职工办百件实事”内容之一。今年5月起,市总工会通过送检到工地(作业点)和发放体检卡到医院集中体检两种形式,为2.5万名在杭重点建设工程项目、制造业及服务业企业和民营企业一线职工,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企业一线职工,部分申请在杭积分落户的外来务工人员送上免费健康体检。体检包括血压、脉搏、腹部B超、女性乳腺B超、十二导联心电图、数字化胸片、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空腹血糖、肾功能、血脂、肿瘤五项等项目。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王钰哲 记者 张玎  编辑:郑海云】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